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传达新学期干部大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
2020-04-07 16:47 董郝楠 

4月7日上午,审计处召开处务会,传达学习2020年新学期干部大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布置疫情防控及审计业务有关工作。会议由贾丙雷处长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贾丙雷重点传达了汪劲松校长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所作的《强化创新思维,持续深化改革,推进学校事业新发展》主旨报告及党委书记张炜同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海兰同志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立足本职岗位,围绕本年重点工作,逐一交流发言,谈体会、谈思路、谈落实举措。

会议要求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将“五大思维”自觉贯彻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培养战略思维能力、辩证思维能力、创新思维能力、法治思维能力、底线思维能力。一要强化战略思维,既要“低头拉车”,更要“抬头看路”,把对审计工作方向,时刻对向,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国家关于审计改革发展的精神,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审计工作的要求,着力转变现行审计观念和审计方式,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助力学校推进各项改革举措,为学校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二要强化全局意识,把好内部审计定位,履行好监督与服务职责,充分发挥“一审二帮三促进”的作用。三要强化改革创新意识,强化管理会计思维,不断提升审计质量,促进审计作用发挥。四要强化法制思维,坚持依法依规依纪廉洁文明审计。五要强化主动作为意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最新工作要求,研究了贯彻落实举措,并部署了近期重点审计工作。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