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4-28 08:33  

4月27日上午,审计处召开处务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并安排布置疫情防控及审计业务有关工作。会议由贾丙雷处长主持,审计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贾丙雷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商洛、安康、西安等地考察时,围绕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西迁精神及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表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一同重温延安精神内涵和华航西迁历史,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成为“延安精神”和“西迁精神”的弘扬者和传承者。随后,与会人员集体学习《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重点围绕制度修订背景、重要变化、内部审计管理、审计结果运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贾丙雷总结时强调,审计处工作人员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研究教育部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新要求,将新思想新要求贯彻运用到审计工作中。一要深刻理解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自觉讲政治,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二要结合上级关于审计工作的新要求,认真梳理现行审计制度,建立包括顶层制度、实施细则、工作流程等三层制度体系,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献力。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做好学生开学返校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强调了防疫工作纪律和要求,并部署了近期重点审计工作。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