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与后勤办公室、财务处开展业务工作交流
2020-05-21 18:03 刘中原 

为进一步完善学校维修抢修工程项目管理,审计处、后勤办公室、财务处在前期沟通的基础上,于5月21日上午在办公楼A座102室召开了维修抢修工程项目管理工作交流研讨会。审计处贾丙雷处长、后勤办公室郝东兴副主任、财务处郭敏雯以及审计处、后勤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交流研讨会上,审计处对后勤办公室近年来工程项目结算送审工作给予肯定,并介绍了审计中发现的工程项目管理、结算送审等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以及需要完善的制度和工作流程,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审计建议;后勤办公室介绍了维修抢修项目的实施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维修抢修项目立项、施工单位选取、合同签订、施工过程管理、经费支付、结算送审等工作进行了研讨,形成了进一步加强维修抢修工程项目管理、完善规章制度、规范业务工作流程、加强部门间日常沟通协调的共识。

希望通过业务交流研讨,改进内部审计监督和审计服务学校发展的形式,加强部门间协同配合,达到促进内部控制建设、加快业务流程再造、完善规章制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的目的。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