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0-07-11 17:32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关于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通知》相关要求,7月9日下午,纪监审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爽主持,纪监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结合个人认识和思考,支部副书记贾丙雷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等重要会议精神。支部全体成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总体目标”、“深入学习领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要求”等专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体会和工作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给陕西的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纪监审支部的成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西迁精神”,不断增强爱国主义,坚决听党指挥跟党走,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要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纪检审计监督保障。

张海兰书记也和支部成员分享了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思考,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以来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提出将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出了完善全面从严治党制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党的建设全过程等要求,充分展现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信心,也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实际工作中要从四个方面入手,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纵深,一是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进一步协助党委落实好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强化政治监督,在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上下功夫;三是推动制度建设,不断完善学校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四是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提升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

(撰稿:郭经华、图:董郝楠、审稿:张爽、贾丙雷)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