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批示精神和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
2020-09-02 10:35  

2020年8月31日,审计处召开处务会,集体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批示精神,学习传达2020年暑假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并研究部署了本学期审计工作。会议由贾丙雷处长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贾丙雷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自2013年以来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批示和讲话精神。随后,传达学习了汪劲松校长在暑假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所作的《聚焦课程育人,深化改革创新,推动形成更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主旨报告和张炜书记的讲话精神,与会同志围绕如何深入理解和把握统筹推进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如何加快推动形成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学习。

贾丙雷总结时强调,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批示和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一是要牢固树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意识,在工作生活中时刻注意节俭,避免浪费现象发生;二是在审计过程中要关注并揭示浪费问题,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三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决策部署,理解和把握统筹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意义,牢记人人都是育人工作参与者,学深学透、学以致用。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本学期审计重点工作。

(撰稿:刘中原,图片:刘中原,审稿:贾丙雷)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