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等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
2020-09-24 18:06  

9月21日下午,审计处召开处务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在科学家座谈会和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研究部署近期审计工作。会议由贾丙雷处长主持,审计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随后,围绕加快科技创新的重大战略意义、加快解决制约科技创新发展的一些关键问题、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等三个方面系统深入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抗疫中国模式、抗疫伟大精神、抗疫经验启示、常态化抗疫要求等方面系统深入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审计处全体同志一是要深入领会全国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审计监督实际落实好学校相关要求;二是要学习科学家精神,尤其是爱国精神和创新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将个人工作追求融入学校“双一流”建设中;三是工作中要牢记责任忠诚依法独立清廉奉献的审计精神,不慕虚荣,不计名利,真正把工作当成事业来干。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近期相关工作,张崇莉副处长以《在审计工作中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

(撰稿:刘中原,图片:刘中原,审稿:贾丙雷)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