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传达学习研究落实学校党委常委会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2020-10-19 22:07  

10月14日上午,审计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研究贯彻学校党委常委会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会议由贾丙雷处长主持,审计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会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会议要求要深入研究贯彻党委常委会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创新审计方式方法,强化审计重点,积极引入外部审计力量,提升审计发现问题的能力,扩大审计成果,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水平。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及《工业和信息化部所属单位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等内容,并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

(撰稿:郭经华;图片:潘琪;审稿:贾丙雷)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