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1-06-07 15:46 刘中原 

6月4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小组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和安全生产教育。

朱宏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展开了交流讨论。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中明晰责任、获得启示、汲取力量。

张崇莉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内容,就重要节点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重申了纪律要求,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问题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潘琪同志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朱宏伟同志在总结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做到学深悟透做实;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强化自我约束,以身作则,做到尽好职、履好职、担好职;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长安全法规知识,全力维护学校安全发展。

(审核:朱宏伟)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