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与计算机学院基础教学与实验中心党支部联合参观安全教育体验馆
2021-06-26 11:24 刘中原 

为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隐患防范能力,促进党支部间、党员间沟通交流,6月24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与计算机学院基础教学与实验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长安校区安全教育体验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自然灾害、校园安全、消防安全、卫生健康、交通安全等展区,亲身体验了地震震感、电梯坠落、火场烟雾逃生、火灾自动报警喷淋演示、醉酒驾驶等互动感应装置,学习了用电安全、溺水救援、艾滋病预防等安全防护知识以及灭火、结绳、急救处理等防灾避险技能。在这里,丰富的应用案例和有趣的互动形式令人耳目一新,党员们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深刻感悟到生命的可贵。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感言收获颇多,既纠正了一些错误的意识,又学到了很多新的安全知识;一致表示今后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保护能力,做好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维护学校稳定安全。

(审核:朱宏伟)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