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
2021-06-28 11:38 刘中原 

6月25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小组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对党的百年奋斗史、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会议集中学习了《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和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有关章节,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要求。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学史崇德守立德树人初心”,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展开了交流讨论,一致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把学习“四史”和理想信念教育结合起来,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以身作则,发挥好党员在学校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带头作用。

朱宏伟同志在总结时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自觉传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强化作风建设,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履好职、担好责;要弘扬高尚师德,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

(审核:朱宏伟)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