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1 12:58 刘中原 

8月31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国资处处长张爽同志参会指导,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朱宏伟主持会议。

朱宏伟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重点报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和计划。随后,党员同志联系自身实际,依次交流学习情况,分享学习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和建议。

张爽在点评中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开展批评与相互批评深刻到位,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希望能够继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精神实质,掌握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方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审计工作中。

朱宏伟在总结中要求,要进一步增强主动学习的意识,激发学习内生动力;加强对学用结合的思考,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展的实效;强化担当责任意识,发挥好“治已病防未病”的审计服务功能,为保障和支持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好监督服务。

(审核:朱宏伟)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