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1-09-18 11:59 刘中原 

9月17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集中学习,安排布置有关工作。

朱宏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教育部关于公布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通知》,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要求;围绕贯彻落实回信精神,党支部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发展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并提出明确要求,与会党员结合承诺事项展开交流,确保承诺见行动、出实效。

同时,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升理论学习效果,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学用结合,会议要求党员干部紧密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将学习体会以(微)党课的方式在后续组织生活中与大家分享交流。

审核:朱宏伟)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