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交流会
2021-09-18 12:02 刘中原 

9月17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小组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展开交流讨论,党支部书记朱宏伟同志讲授专题党课。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会党员围绕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根本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党员发出的伟大号召和对年轻干部提出的要求,结合工作学习实际展开交流,分享了认识和体会。最后,朱宏伟同志以《学习女排精神,拼搏创新新时代》为题,围绕女排奋斗史、女排精神内涵、如何学习女排精神三个方面讲授了专题党课。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要求,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举措成效。

(审核:朱宏伟)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