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6-13 11:04 刘中原 

按照《关于学校以党建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专项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10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宏伟主持。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多次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会上,按照“六对照六看六查”要求,朱宏伟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查摆问题情况、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明确了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

朱宏伟在总结中要求,要提高站位,对照查摆的问题,深入思考,认真落实整改举措;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学用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展的实效;要加强审计研究和工作调研,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更好发挥审计监督效能,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核:朱宏伟)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