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调研学习
2022-09-30 17:22 刘中原 

近日,审计处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审计处调研学习。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审计处处长马毅、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处长朱宏伟先后介绍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相关举措及经验做法;与会人员重点围绕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审计、审计整改落实、审计信息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集中交流讨论。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划分成小组,分别就经济责任审计、工程审计的内容、实施方式,委托审计的方式方法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大家一致表示本次交流互动为学习借鉴先进审计工作经验与典型做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收获良多,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审计处2020年荣获2017-2019年度“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称号,为当年陕西省荣获该称号的6家单位之一,该称号为内部审计领域国家级最高荣誉。

(审核:朱宏伟)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