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9-30 17:23 刘中原 

9月29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纪律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会上,朱宏伟代表党支部向党员报告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和纪律教育的有关情况,通报检视问题情况、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明确整改措施;随后,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结合个人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其他党员本着对组织、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和相互帮助、共同提升的原则,真诚地提出意见建议,直截了当、不遮不掩,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朱宏伟在总结中要求,要提高站位,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开展作风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正视问题,深入思考,结合实际制定整改举措,认真落实确保整改实效;要增强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朱宏伟)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