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专题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19 16:19 刘中原 

10月18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与会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系统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的干劲,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朱宏伟在总结时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二是要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将学习、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促进发展的措施、推进发展的力量;三是审计部门作为监督部门,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对标新时代新要求着力提升审计能查能说能写本领,增强斗争本领,切实履行审计监督服务效能,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审核:朱宏伟)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