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2022-11-23 18:24 董郝楠 

11月22日上午,我校召开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宇波、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高层次人才办公室)处长(部长、主任)唐玉生、航海学院院长潘光、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院长张近乐等4位同志的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维,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彦革出席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朱宏伟主持。

王彦革宣读审计委托书并提出具体要求,审计组副组长、审计处副处长张崇莉宣读审计通知书并安排布置本次审计工作。王宇波、唐玉生、潘光、张近乐分别作了简要述职和表态发言,航海学院党委书记孙华强、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志坚分别代表单位和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均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审计工作,自觉接受审计监督,主动认领审计发现问题,认真做好整改落实,进一步规范管理、查漏补缺,提升内部管理水平,有力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新跨越新突破。

宋保维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对学校办公室、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高层次人才办公室)、航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是2022年学校党委行政的重要部署安排,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工作任务之一。他明确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领导干部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是将审计监督与干部管理监督有效衔接的具体工作安排,是强化领导干部依法依规履行经济责任、健全领导干部监督机制、促进权利规范运行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的一项常态化、常规性工作,对这项工作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共同做好。二是被审计领导干部及单位要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支持配合审计工作。要指派专人负责对接协调,及时完整准确提供审计所需资料,要正视审计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研究,压实责任,做到举一反三、即知即改,要建立整改台账、责任清单,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三是审计组要依法依规审计,认真履职尽责,及时做好工作协调,全面准确了解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客观公正评价工作,贯彻落实好“三个区分开来”重要原则,督促审计查出问题全面整改,确保审计质量。他最后强调,本次审计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加强沟通协调,保证审计工作与单位工作同步推进,共同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

学校办公室、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高层次人才办公室)、航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及办公室主任和审计组主要成员参加了会议。

(审核:朱宏伟)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