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03-15 17:02  

3月14日下午,审计处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维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全家悦到会督导,审计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审计处科级干部及党员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朱宏伟主持。

会前,审计处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采取集中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主题,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

会上,朱宏伟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审计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朱宏伟、张崇莉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并相互批评;针对检查和指出的问题,两位班子成员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整改落实。

全家悦在点评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到位,程序规范,对照检查深刻,效果很好,希望审计处领导班子能够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整改,为学校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宋保维对本次会议表示肯定,会前准备充分,能够紧密结合会议主题和审计工作实际,认真检视剖析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他强调,审计处领导班子要持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认识审计工作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加强调查研究,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审计质量和效率,发挥审计监督效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好把关服务。

朱宏伟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审计处领导班子将按照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认真推进问题整改落实,为学校健康发展提供优质审计服务。

(审核:朱宏伟)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