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传达学习赵一德同志在省委审计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023-03-28 17:35  

3月27日下午,审计处在收到“陕办通报”《赵一德同志在省委审计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后,及时召开全处人员会议进行传达学习,研究部署有关工作。按照校领导批示要求,与会同志结合近期学习、调研体会,围绕如何高质量开展内部审计工作、推动提质增效展开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要聚焦审计主责主业,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等中心工作加强审计监督,切实发挥内部审计保障执行、促进发展作用;要强化审计结果运用,持续深化审计问题整改工作,推动审计监督同其他监督贯通协同;要强化审计方式创新,扎实推进研究型审计和开展审计研究,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质效;要与时俱进加强自身建设,增强专业本领、斗争精神,更好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审计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提高做好新时代内部审计工作的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紧密结合近期调研工作做好研究分析,切实将学习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能力水平。

(审核:朱宏伟)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