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集体学习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2023-05-26 17:48  

5月25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与会同志结合内部审计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发挥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独特作用、推进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展深入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要与主题教育紧密融合,深入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审计工作的职责定位和工作要求,立足经济监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科学谋划和推进审计,扎实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结合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要求,优化审计管理,一体推进审计揭示问题“上半篇文章”和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深化审计成果运用,不断提高审计工作成效;要传承审计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塑造职业精神,提高专业能力,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服务保障。

随后,党支部书记朱宏伟同志以“增强政治意识,切实发挥审计监督作用,有力有效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

(审核:朱宏伟)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