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办、国资处、基建处、审计处党支部联合赴红旗渠开展主题研学活动
2023-06-08 08:48  

为积极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更好地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2日至3日,后勤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审计处四个党支部联合赴红旗渠开展“弘扬红旗渠精神 践行新时代使命”主题研学活动。

全体党员聆听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观看了纪录片《红旗渠》。从授课老师全面深刻地讲述和珍贵的黑白影像中,了解了林州人民发扬愚公移山、艰苦奋斗精神,践行梦想、成就梦想、再续梦想的感人诗篇。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分水闸及咽喉工程“青年洞”。在红旗渠纪念馆,千年旱魔、红旗引领、太行丰碑、山河巨变、精神永恒五个展厅,让党员们回顾了当年的修渠历程,对红旗渠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走在凌空而建的栈道上,看着穿山而过的红旗渠水,再次感受了“愚公奋起十春秋,引来漳河润田禾”的艰辛和不易,实地见证了红旗渠工程的伟大和广大劳动人民创造的奇迹。

本次主题研学活动,全体党员通过现场教学、体验教学、专题讲座、音像教学以及互动教学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学习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将汲取到的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精神,转化为敢于担当、勇毅前行的实践动力,持续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毛淑兰,审核:韩争胜、邱若娟、张崇莉)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