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8-29 16:59 刘中原 

8月28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副书记邱若娟到会指导,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宏伟主持。

会上,朱宏伟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关情况,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并明确了整改措施。随后,党员同志逐一发言,结合主题教育收获,联系自身实际,针对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存在的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支部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

邱若娟在点评中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开展批评与相互批评深刻到位,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升的效果。她强调,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细化整改措施,扎实推进问题整改,持续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党员干部的能力素养,更好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朱宏伟在总结中要求,要进一步增强主动学习的意识,加强研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展的实效;要对照查摆的问题和不足,深入思考,认真落实整改举措;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提高审计能查能说能写本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为保障和支持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好监督服务。

(审核:张崇莉)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