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12 17:29 孟宪鑫、刘中原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激发内部审计人员肯钻研勤思考善交流的工作热情和思维活力,持续提升能力水平,推动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10月10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再次学习了新修订《审计法》的重要内容。随后,多人依次分享交流暑期参加审计业务专题培训的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与会党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围绕高校内部审计转型和创新实践、高质量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审计问题整改、研究型审计的知与行、大数据审计理念与方法等共同关注的热点难点内容展开了热烈深入的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参加培训是拓宽审计视野、学习专业知识的有效途径,本次活动更是为交流收获体会、学习先进经验、开拓工作思路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对如何更好地开展审计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启发效果,收益颇丰。

党支部书记朱宏伟指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将支部党建与审计业务有机融合,党员干部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好专题培训、以审代训、全程研训“三训联动”,锤炼能查能说能写真功夫;要持续推进研究型审计,扎实做好审后复盘,不断提升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效能,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好监督服务。

(审核:张崇莉)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