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2023-11-03 16:00 董郝楠 

11月2日,我校召开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院长刘晨光、软件学院院长郑江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云霞、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主任(所长)李辉等4位同志的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艳宁,党校副校长兼党委组织副部长王玉玲出席会议,审计处处长朱宏伟主持会议。

王玉玲宣读审计委托书,审计组组长、审计处副处长张崇莉宣读审计通知书。刘晨光、郑江滨、杨云霞、李辉等4位同志分别进行述职并表态,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江、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李晗、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刚分别作表态发言,均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学校关于审计工作的部署中,把自觉接受本次经济责任审计监督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良好契机,全力支持配合审计工作,认真落实问题整改,进一步规范管理、查漏补缺,全面提升本单位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助力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张艳宁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重大意义。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推进审计全覆盖的根本要求,是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力量,是规范新时期权力运行的必然要求。本次经济责任审计是对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任期履职情况进行全面“经济体检”,是强化领导干部依法依规履行经济责任、健全领导干部监督机制、促进权利规范运行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的一项常态化、常规性工作,对这项工作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共同做好。二要积极配合、认真整改,确保审计实效。被审计领导干部及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主动担当作为,密切配合审计工作,指派专人负责对接协调;要认真抓好审计整改,切实履行整改主体责任,正视审计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三要依规审计、客观评价,确保审计质量。审计组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严明纪律、廉洁从审;要全面准确了解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客观公正评价工作,督促审计查出问题全面整改,确保审计质效。她最后强调,本次审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加强沟通协调,保证审计工作与单位工作同步推进,共同高质量完成本次审计任务。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软件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的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及办公室主任和审计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审核:朱宏伟)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