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组织学习学校寒假务虚会、新学期干部会议精神
2024-02-27 14:16 刘中原 

2月26日上午,审计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寒假务虚会、新学期干部会议精神,讨论2024年重点工作。会议由朱宏伟处长主持。

会上,朱宏伟传达了寒假务虚会上李言荣书记的讲话精神、宋保维校长所作《统筹推进科技创新与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报告的主要内容,张崇莉领学了宋保维校长在新学期干部会上所作《继承巩固 创新发展 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工作报告。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对2024年度审计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细化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责任落实到人。大家一致表示有信心能够圆满完成2024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学校重大决策部署,聚焦学校“127”目标举措,聚焦审计主责主业,更好发挥内部审计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要强化责任担当,保持“永远在一线、永远在状态、永远在前列”的状态,进一步优化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审计质效;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对标新时代新要求着力提升审计能查能说能写本领,切实履行审计监督服务效能,为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文:刘中原,审核:张崇莉)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